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克莱斯勒300C 3.0L携手 “萌大叔”

2014-09-08 16: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离婚律师》热播

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携手“萌大叔”化身商务精英

年度剧王《离婚律师》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并迅速占领各大视频网络以及娱乐榜首,与以往的言情偶像剧不同,《离婚律师》虽是一部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但吴秀波、姚晨收视帝后斗嘴飚戏,行业职场纷繁复杂,让此剧迅速“高大上”了起来,而吴秀波也从昔日的“雅痞”成功颠覆成为一位婚姻失败但事业有为、睿智干练的商务精英形象。

《离婚律师》“萌大叔”化身商务精英 思想睿智追求品质

 

不同于以往充斥屏幕的白马王子灰姑娘的戏码,《离婚律师》值得众人期待还是有道理的。《离婚律师》由一个特殊职业群体“专打离婚官司的律师”作为切入点,用一个都市时尚的外衣包裹出一个律政行业剧的内核。就如同“国民大叔”的吴秀波一样,时尚先生一秒化身律政熟男,昔日的“雅痞”形象迅速被颠覆,商务精英人士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让观众在欣赏好剧、花痴波叔的同时,也感悟到了现实。

 

在事业中,他立马化身业界精英形象,思想睿智、个性坚持自我,对待事情理性判断,就如同在剧中他挑选了与自身商务特质契合的座驾——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

相比名牌带来的面子工程,理性的商务精英们会更愿意追求品质,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是40万元级豪华车市场唯一配备经典动力总成:V6发动机的车型,同时玛莎拉蒂法拉利专属Poltrona Frau®真皮手工缝制内饰、顶级音响品牌harman/kardon®、LOGIC7®环绕立体声系统、19个扬声器、360度全圆周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自动调节巡航车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一般只出现在百万级豪车身上的专属配置,也让它成为同级中配置最丰富、品质最强的车型。这样的一部接地气、“活生生”的商务精英车型,相比那些画饼充饥的“百万白马”,当然更有理由受大家青睐。

 

暖男新标准:贴心却坚持原则

 

在《离婚律师》中,“萌叔”饰演的池东海成功地引领了新一代暖男标准,事实上,白马王子、霸道总裁终究只会出现在童话故事和小说里。那些会呵护娇惯你,冬天的早晨买早点、炎夏的日头下打阳伞,容忍你的任性、接受你的歇斯底里的“都教授”型暖男只能是外星人。一个在生活中体贴但坚持原则,在事业中拼搏有成的商务熟男才更令人可敬可爱。剧中的池海东就是一个婚姻失败事业有成,有血有肉的正常人。虽然被婚姻所伤,但对于“好男人”,他仍然会坚持自己的原则:什么时候该体贴周到,什么时候该据理力争,绝不含糊。

 

这样坚持原则和自我个性,才会给人真实感,才会赢得大家喜爱,就如同他的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一样。作为新一代创富精英个性商务座驾价值首选,比起汇入千人一面的主流,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更愿意让你成为不循常的潮流,多项超越同侪的非同质化设计语言使其即使置身茫茫车海,也能脱颖而出。

 

《离婚律师》精彩仍在继续,越来越多观众在争先恐后“入坑”。虽然是一部行业剧,但“萌叔”以精湛的演技塑造的商务熟男形象俘获了一大票男女,也重新引领了现实爱情中暖男的新潮流。让观众在观剧欢笑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满满正能量。
经销商名称:松原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松原市开发区西郭尔罗斯大路249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775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