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北美都市“纯爷们”: 雪佛兰科帕奇

2014-09-15 16: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北美"纯爷们",憨厚朴实的科帕奇不失时尚潮流。车头显得威猛且极富个性,雪佛兰新一代的双格栅"大嘴"设计理所当然地出现在了科帕奇上,大灯和雾灯区域的线条不再柔和,而是更加刚毅,结合划门而过的腰线和新款的18寸五幅轮,使之前圆润的科帕奇侧身多了几分力量和动感,这也让科帕奇的前脸有了极高的辨识度。为了符合日益严格的碰撞法规,科帕奇的车头被设计得很平,和很多SUV的长长伸出的保险杠非常不一样。

三排七座空间大有优势

科帕奇有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并且搭配了碳纤维和银色的饰板,加上冰蓝色的仪表盘衬托,会给人一种时尚、不落俗套的亲切感。在Theta平台的产品里,科帕奇已经是属于较为"紧凑"的车型了。但是来到中国市场,面对其它派系的城市SUV时,科帕奇还是具有"身形"上的优势的。较大的身形也保证了科帕奇可以提供三排七座位,这是科帕奇的卖点之一,对于一身高175cm的乘客来说特别是坐在后排,宽大的车身带来的超大的腿部空间,真的是一种享受。另外科帕奇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和支起都采用一键式设计,操作起来非常轻松省力,就算是女车主也完全没问题。

科帕奇车厢内部的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就非常值得称道,驾驶员手边、中控台上方,都有精心"挖"出的储物格,随手拿到的通行卡、票据等都有地方存放。前排的杯架、手枕箱都经过特别设计,可以分多层储物。

配置安全性堪称"一绝"

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自动空调这样的舒适性配置不必多说,科帕奇必须有,重点是,科帕奇在安全和越野配置上有不少杀手锏,它可以保证极限情况下的安全。科帕奇配有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和3点式倒车雷达系统,而且这些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在下坡时打开缓降系统,司机只需要握好方向盘即可,其余的就交给科帕奇去完成好了,另外,科帕奇的高配车型还有6个安全气囊,可以很好地保证乘客安全。在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上,新款科帕奇还增加了蓝牙电话接听键和空调的风量、出风位置的选择这是为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提高行车安全。

全路况的驾控定位

虽然科帕奇没有跳出城市SUV范畴,但厂家表示,科帕奇的一个重要卖点,它定位于全路况SUV,而不像很多竞争车型那样追求完全的轿车化。作为全路况SUV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车身刚性要够强,底盘厚实程度也要高。这一点上科帕奇表现得相当不错,快速通过一些稍微颠簸的路面时车身还是很淡定,底盘和悬挂的动作也能感到很扎实,能给人以足够的信心。科帕奇的车厢隔音还是会让人在高速巡航时心情畅快:无论发动机舱还是底盘传来的声音都较小,甚至那两个硕大的后视镜也没有在高速行驶时带来明显的风噪。这都说明雪佛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隔音物料的应用都是相当成功的。

经销商名称:松原金达洲瑞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吉思汗大街与松原大路交汇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373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