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极致完美 一汽奔腾X80

2014-09-22 13: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2013年5月16日,一汽奔腾旗下首款SUV车型奔腾X80正式上市。11.98万—18.1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这样一辆对于一汽奔腾有着划时代意义的车型,究竟性价比如何,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以“雄鹰展翅”为设计灵感,在延续家族简洁、流畅的造型风格的同时,也融入更多的流行元素。“L”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一”字形LED位置灯相结合的多层次前大灯设计,结构新颖,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侧窗和后窗的装饰亮条与后扰流板所形成的曲线,形成了奔腾 X80独具匠心的外部造型符号“X”,充分体现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  

\

 

 多边形镀铬的进气格栅,别致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炯炯有神的雾灯组,多处的银色装饰,使整个奔腾X80的前脸造型显得很流畅和时尚。奔腾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在X80上得到传承:经过拉长的七变形盾形进气格栅,内部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体格栅偏向运动,下方银色的护板颇有硬派SUV的风格。

详询一汽奔腾松原征途4S店 销售热线:0438——2389999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