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一汽奔腾-B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一汽奔腾B90 享受四年或十万公里保养

2014-10-20 09: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一汽奔腾松原征途4S店,2014款奔腾B90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现金优惠6000元并可享受四年或十万公里保养,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打电话咨询。

奔腾B90是一汽轿车除红旗系列外,尺寸最大的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12mm、1472mm,车身轴距达到2780mm,甚至超过B级车“模范”凯美瑞的2775mm。轮廓的放大让奔腾B90相比奔腾B70体态更为舒展,其长头、短尾的“魅力身段”让人过目难忘。

奔腾B90尾部造型相比车头少了些犀利,更多传达的是沉稳,不过从细节上依旧可以看出奔腾B90时尚的设计,运用备厢顶端的拐角,从而打造出了更富有动感的小折线。尾灯所配备的LED光源在夜间可以起到更为安全的作用,也让奔腾B90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奔腾B90外观时尚大气,整车比例协调,前脸通过丰富的线条勾勒、醒目的盾形状中网镀铬格栅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让原来沉稳的前脸造型略带一丝霸气。内饰是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面板和上沿版弧线很有美感,已经可以与合资品牌相媲美,炮筒式的仪表盘稍微有一点累赘感觉,整体还不错。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座椅设有中央头枕,以及平整的地面能在满座的情况下很好的照顾到每一位乘客。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B90搭载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37kW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为9.4L,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215km/h。经销商名称:前郭县征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松原市前郭尔罗斯工业园区成吉思汗大街000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442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腾B90
奔腾B90
指导价:14.58-20.1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松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58-20.18
    中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