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松原汇迪奥迪A8 PA私密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4-10-23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L

10月12日下午,松原汇迪“尊贵再进化-松原汇迪奥迪A8 PA私密品鉴会”圆满结束。集奥迪前瞻科技、工业美学和至臻品质的豪华D 级旗舰座驾 ——新奥迪A8 家族驾临,“尊贵”被再次赋予新的内涵!全新奥迪A8市场指导价格从87.98 万元起。同时,松原汇迪还为尊贵用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装备。

 

松原汇迪

 

 

松原汇迪

 

 

松原汇迪

 

松原汇迪在法雅village会所特别设置了生活体验区,包括品酒区、茶歇区、茶艺表演、特色晚宴等。此次 “尊贵再进化-松原汇迪奥迪A8 PA私密品鉴会”以“创新”为主题,与奥迪尊贵用户共同探讨尊贵品味的变革。

松原汇迪销售总监蔡岩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05 年中,奥迪始终坚持‘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因此磨砺出独特的进取性格和强烈的创新意识,这令每一款奥迪都带有‘进取的尊贵’气息。今晚,尊贵被赋予新的内涵,尊贵在创新的推动下得以再次进化!”

 

松原汇迪

 

 

松原汇迪

 

 

松原汇迪

 

用科技雕琢进化的尊贵

“尊贵从何处来?这个问题对于已有128 年历史的汽车工业而言,并不难回答。尊贵向何处去?这才是萦绕每一个伟大品牌的恒久命题!”松原汇迪销售总监蔡岩在解读“尊贵再进化”时坦言,“显然,进取的奥迪更愿用科技雕琢属于未来的尊贵。”

正因为此,即便只是一瞥,你也能感受到新奥迪A8 家族的“尊贵再进化”。2009年推出的奥迪A8(D4)毫无疑问是现代工业设计领域的杰作。如今,凭借至少10 项“进化”,新奥迪A8 看上去更有力量、更加干练。

尤其是全球首款矩阵式LED 大灯,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都走在时代的最前沿。这款大灯能够自动识别车辆和行人,并可根据路况自适应调节多达9.6 亿种光线照射方式,以避免远光灯对来车造成眩目。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顶级豪华车,提供更多享受就要负起更多责任。新奥迪A8 家族中的新3.0 TFSI 发动机增加了“进气歧管燃油喷射”系统,并优化了细节设计;低功率版4.0 TFSI 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5 马力;6.3 FSI 发动机增加了专为W 型12 缸发动机开发的“汽缸按需运行系统”。得益于一系列新技术,新奥迪A8 家族全系车型的高效特性都有提升——搭载3.0 TFSI 发动机的车型(45 TFSI quattro和50 TFSIquattro)最为显著,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1 升,比改款前下降了约18%;搭载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40 hybrid)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下降至6.3 升,为同级别最低。

此外,新奥迪A8L 还换装了更高效的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新增4 项驾驶辅助系统,新增奥迪独创纯天然鞣制的“优尼可(Unikat)”真皮内饰。夜视辅助系统进化得更为智能,不仅能够识别到行人,还新增了动物识别功能。此外,新奥迪A8 家族调整了外观、内饰颜色搭配,并更新了轮毂的式样。

详情请询:

松原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438) 3096555

传 真:(0438) 2984777

地 址: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街1号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