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中年男连盗5辆面包车 三到八千低价卖掉

2014-10-20 00:20:00
来源:松花江网 作者:综合报道-L

我市一名中年男子徐某,自去年11月以来,连续偷盗5辆面包车。这些偷来的车,被徐某以超低价格卖掉。近日,记者获悉,船营警方经过缜密工作,将系列跨区盗窃面包车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2013年11月15日,市民李先生向船营警方报案,称其停放在船营区五中小区2号楼楼下的解放牌面包车被盗,车牌号为吉BV8863,价值2万多元。

接警后,船营分局刑警重案中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侦破工作。9月4日,民警在对我市面包车维修厂、汽配厂走访摸排过程中,在昌邑区一家面包车维修厂获取重要线索:一男子在修理面包车时,欲向维修厂老板出售多辆二手面包车,其中包括市民李先生丢失的那辆。

得知这一情况之后,重案中队的民警立即展开工作,当日下午,在市公安局技侦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布置警力,进入到龙潭区湘潭东区一居民楼实施抓捕。

民警进入到室内时,发现有三名男子一名女子,根据走访了解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民警迅速锁定目标,将在卧室内的一名男子控制,并在其床尾电脑桌上发现吸毒工具和一小包毒品。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及另外两男一女带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对偷盗面包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现年41岁的徐某交代,其户籍地为昌邑区,无固定职业。自2013年11月至今,徐某在我市一共盗窃了5辆面包车,然后以3000元~8000元不等的价格将这些面包车卖掉,车况稍好一些的,每辆售价七八千元,车况较差的,每辆只卖3000元。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