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假期和家人出行 非广汽丰田逸致不行

2014-04-14 00: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车子的类型多了,人们选择范围大了,反而更难选择了,选择多了反而叫人无从选择。如果您想要一辆多功能的实用程度高的代步车,逸致是您最好的选择。

\

 

逸致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FUV车型,同样带有7座的配置,而且2780mm的轴距和1790mm的宽度保证了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各种不同的座椅搭配方式能提供多样性的功能。

逸致在外观上在继承丰田优良血统的同时亦不乏创新元素,车头盖与侧面突起的骨感线条作为点缀,下方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网格更为突出,两侧雾灯同时也被线条走向更偏向中央位置,整车前部凸显丰田经典Logo,时尚灵动的同时不失大方稳重。

逸致内部构造简洁而温馨,尤其是达到中高端轿车级别的长轴距,体现了家用车空间宽敞舒适的设计理念,强化了内部的大空间效果,与其家用定位非常吻合。为滿足不同需求的家庭使用,逸致将配备多种动力选择,在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日用动力之余,带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逸致在安全性方面为我们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主被动方面都尽量做到完善,您不论行驶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得到充分的保护。除了标配ABS+EBD+BA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逸致还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方面,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松原市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8951
 

动力方面,EZ逸致匹配了90kW的1.6L、103kW的1.8L与107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均搭配VVT-i技术,1.8L与2.0L发动机还搭配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这让发动机在任何一个区间都能大口呼吸新鲜空气。与这几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带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在行驶过程中,无级变速器的平顺性毋庸置疑,完全符合一辆舒适家轿的标准。

整体来说逸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MPV。外型时尚,舒适性配置丰富,安全方面让人满意,空间大且灵活,非常经济实用。

经销商名称:松原市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郭尔罗斯大路2345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8951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