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兴业银行 你的专属留学顾问

2014-08-04 00: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L

留学贷款服务

留学贷款是兴业银行向您发放的留学人员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就读中学、大学及硕士以上学位(含预科学习)留学支出的人民币贷款,满足您保证金、学费、生活费的资金需求。同时,兴业银行创新推出信用方式的留学贷款,您无需抵押,仅凭自身资质和信用即可获得最大的资金支持。

海外账户开立见证服务

兴业银行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合作,为您提供海外账户开立的见证服务,您在境内即可通过本行任意网点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境外分支机构开立账户,为学费缴纳和跨境汇款提供便利,首批业务受理国家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不仅为您规避了携带大量外币出境的风险,还帮助您解决了出境后不能马上开立账户的困扰。

\

专属信用卡服务

兴业银行尚白金信用卡致力于服务留学生家庭,从安全保障、健康关爱、便捷优惠等多方面入手,提供给您特色留学服务及中介服务费优惠,同时,您还可享受每个账单月首笔境外取现免手续费和海外专属医疗援助的便捷服务及优惠。尚白金信用卡全方位地满足留学生的海外金融需求,解决留学生父母的后顾之忧。

特色功能:1、免收每月首笔境外取现手续费;2、免收国外交易汇兑手续费;3、全球机场贵宾服务(Priority Pass提供);4、境外机场接送服务;5、积分超值兑换航空里程;6、专属海外医疗援助服务(以上具体产品信息请详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