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兴业银行 让您提前成为有车乐活族

2014-08-04 00: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L

\

超优分期方案

根据个人信用状况弹性调升分期额度,充分满足客户分期购车的资金需求。兴业银行汽车分期购车分期金额区间为3万元—100万元,根据品牌型号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持卡人的分期额度由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和资信状况综合决定,非持卡客户汽车分期额度将视本人资信状况和拟购买车型,由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快速审批后决定。购车首付款比例为所购车辆净车价的30%。

超低手续费率

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超低手续费率,充分降低客户的分期购车成本。

\

多种分期付款期限

兴业银行汽车分期提供12期、24期、36期分期付款服务,仅需客户支付一次性分期付款手续费用或按期支付相应的分期付款手续费用。

超快申请流程

“VIP”级专享购车绿色通道,即时申请即时审批,手续简便,让分期客户充分体会高品质的服务。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