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众里寻车千百度 凯美瑞就在您指尖处

2014-08-18 09: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松原广丰自建店一来,凯美瑞一直是销量最高,凯美瑞从第六代升级到第七代,从外型来说,凯美瑞有了不小的变化,第七代凯美瑞采用的是时髦的外观设计,十分养眼。

\

第七代凯美瑞变速箱增加了”S“运动档,使齿比更密集,为车主提供更精准细腻的档位选择,使换挡更加平顺。加上特有的巡航节能模式,大幅度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

第七代凯美瑞发动机采用的是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当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利用较长进气管进行的压力波波长优势,提升发动机的进气效率已达到最高的扭矩输出。这一灵动设计能够辅助发动机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内实现更为宽范的扭矩输出;应对拥堵的中国城市路况可谓实用。

\

全新优化的EPS系统,能够依据车速的变化提供更精准的合适的转向助力,大度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低速行驶时,转向轻便灵活;高速行驶时,转向更沉稳,在各个速度范围都能带来得心应手的操纵感受。与传统的液压转向不同,EPS只在转向时电击才提供助力,因此还可以显著降低油耗。

\

第七代凯美瑞配置了坡道逻辑控制系统,在车辆经过复杂的上下坡路时,变速箱能自动判断道路,选择上坡逻辑和下坡逻辑功能,采用最合适的档位。无需频繁换挡,使得行驶更加安全舒适,同时也与利于延长变速箱和刹车片的使用寿命。

\本源实现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松原市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8951
 
在竞争白热化的中高级车市场,部分厂家为了与竞争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