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松原广丰“雷凌杯”羽毛球赛 与您相约

2014-08-25 12: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凯胜羽拍 胜而凯旋


  流金岁月 白羽寄情

广汽丰田松原4s店“雷凌杯”羽毛球赛即将开始了,羽毛球1992年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让许多热爱运动的健儿们有了大展拳脚的舞台。

在现在繁忙的生活中,人们并没有忘记运动,羽毛球就成了不错的运动项目,既有益于身体健康,又能保持心情愉快,运动并快乐并存,谁又能不爱这项运动呢?

\

广汽丰田吉刚经开区店于2012年8月通过厂家验收,2014年8月恰逢2周年店庆。目前,我店同4S店所在的松原经开区的政府部门积极加强沟通与联系,曾多次举办开发区体育运动,如“2012年12月“开发区‘广羽杯’羽毛球赛”,2013年7月“广丰‘凯美瑞杯’篮球赛”2013年9月‘开发区运动会’”等多项开发区体育运动,与开发区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我店在松原经开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

今年8月雷凌即将上市,同时又迎来了广汽丰田松原4s店2周年店庆,这样的双喜临门,本店又开展了“雷凌杯”羽毛球赛,希望热爱羽毛球的运动健儿们积极报名参加呦!

松原广丰“雷凌杯”开发区羽毛球赛

比赛项目:男单比赛、女单比赛、男女混双比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到8月25日

报名地点:广汽丰田松原4s店(新车管所西行300米)

比赛时间:8月28-8月29日

广汽丰田松原4s期待您的到来!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松原市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8951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