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商情>正文

大切诺基全系 推出自由享特别金融方案

2014-10-27 13: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完全无负担!“贷”走Jeep大切诺基豪华SUV

Jeep大切诺基全系推出自由享特别金融方案  

被誉为“史上最强豪华SUV”的Jeep大切诺基全系车型,即日起开始推出以“低首付、低利率、多方案”为特点的自由享特别金融方案。凡购买大切诺基全系任一款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享受“20%-30%低首付、1-3年期特惠费率”的零售金融方案。

此外,本次金融方案的另一个特点是,方案选择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联合推出多达15种消费贷款方案,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汽车金融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以大切诺基3.6L 旗舰尊悦版为例,若选择建设银行贷款,最低仅需15.1万首付,承受最低的首付压力,用最大的金融杠杆撬动豪华车梦想;若选择工商银行的一年期贷款,即可享受0%利率特别优惠,在这个贷款利率飙升的时代,最大限度降低资金使用成本;若选择菲亚特金融的二年期贷款,您的月供仅需12,309元,每月轻松还款无压力。

除了大切诺基3.6L 旗舰尊悦版之外,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3.0L舒适导航版、3.0L旗舰尊悦版、3.6L精英导航版、5.7L旗舰尊悦版、6.4L SRT8也参与本次特别金融方案,真正为消费者扫清购车压力,让喜爱大切诺基的消费者轻松购车无负担。欲了解本次特别金融方案详情,敬请联系当地经销商或登录Jeep官方网站www.jeep.com.cn

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从60万到130万最丰富的产品阵容,而且无论从综合性能、配置还是做工来看,每款车型在各自的价位区间均有着无可争议的标杆地位。

在60万以内价格区间内,大切诺基3.0L舒享导航版装载ZF 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大驾驶模式组合的技术先锋,“8X7”的核心技术足以超越同级对手。而新近加入的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以其绝对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树立了“超静音、真平顺、低油耗、高扭矩”的标杆产品形象。

在60万到70万的价格区间,Jeep大切诺基3.6L精英导航版,拥有傲视同级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67.59万元就能获得一辆拥有空气悬架、配置超群的全进口豪华SUV,大切诺基3.6L车型被业绩誉为综合实力与价值感最强的车型。

在70万到80万的价格区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L旗舰尊悦版在上述诸多同级唯一和之最的基础上,采用了最大面积的豪华真皮材质包裹,以及与之搭配的顶棚使用奢侈品级绒面纤维材质蒙面,再次成为同级首创,将豪华SUV的用料和做工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80到90万元的价格区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5.7L旗舰尊悦版,搭载了无可匹敌的5.7L HEMI V8引擎,该发动机能在4缸运行模式和8缸模式之间相自如切换,也使得发动机能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两方面的消费需求。

在130万元的价格区间,大切家族性能旗舰——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以4.9秒的零至时速百公里加速成绩将豪华体验与终极性能发挥到极致。看齐高性能超跑的数据表明,这样的终极性能没有辜负犀利的外观和排量惊人的6.4L HEMI V8发动机,作为“Jeep史上最强高性能车”,SRT8是百万级SUV中当之无愧的公路利器。

      截止目前,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逾500万辆的销量成为全尺寸SUV品类全球累计销量最多、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而在中国市场上,全新大切诺基已成为了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超越大众途锐路虎发现4、奔驰ML等传统豪华SUV车型的市场表现,立显价值标杆的地位,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60万到130万价值区间豪华SUV的多样化选择。
经销商名称:松原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松原市开发区西郭尔罗斯大路249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775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