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震区日清300吨垃圾 为明年重建做好准备

2013-12-23 06:47:0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D

昨日,记者从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按照抗震救灾指挥部部署,自11日起,将对查干花镇“九村一场”道路两旁柴草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为明年重建做准备。另外,查干花镇九村一场也于昨日全部恢复日常工作。

昨日上午,前郭县查干花镇英吐村腰英吐屯十几人和4台车辆清理道路两边的垃圾,铲车轰鸣、运输四轮车时不时地拉着满车的垃圾行驶在路上。“我们每天投入大约30人,都是镇里干部和村委会成员,大小车辆12台,从早8点开始挨个村屯清理路旁垃圾。”查干花镇镇长程振江说,自地震后,倾倒的围墙还有一些柴草,都没有得到及时的清理,为了改善村容村貌,近日将会把这些垃圾清理干净,也为明年重建做好准备。

据了解,30余人和12台车每天可清理300吨垃圾,查干花镇里已经清理完毕,完成对“九村一场”的垃圾清理工作,预计要一周左右能完成。

在乌兰花村村委会的彩钢房内,前来开证明和咨询外出务工的农民络绎不绝。自地震后,这是村委会第一天恢复日常工作。

据乌兰花村党支部书记赵景山介绍,现在村委会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些村民手中杂粮没有销售出去,村委会也一直在积极联系客户,让客户和村民面对面谈价、谈收购的问题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