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吉林省交警加强对重点路段农村集市管理

2014-01-13 00:18: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吉林省交警部门在春运前,要加强对重点路段、农村集市的管控,进一步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各地交警部门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点路段、农村集市的管控,重点查处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以及低速货车、非法拼装三轮车、农用车、拖拉机载人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对所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一律严管重罚,形成严管态势。在对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高压严管的基础上,把整治范围向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酒后驾驶摩托车等各种易见多发的违法行为延伸。

针对农村道路交通状况复杂,交通不安全因素多的特点,在强化国省道和城区道路等重点道路管理的同时,兼顾农村道路,把巡逻的范围延伸到乡村道路。民警在执勤工作中,采取区域巡逻,以国省道带动县乡道路,依法查处农村公路涉牌涉证酒后驾驶、非客运车辆载客、无牌车辆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确保农村道路的交通安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