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1480台电暖风让松原查干花村民温暖过冬

2014-01-20 07:47:0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D

昨日,前郭县查干花镇再次调配1480台电暖风,发放给全镇范围内新建的彩钢房的村民,确保村民温暖过冬。

昨日下午,查干花镇五井子村村民领取了本次下发的首批电暖风。满载电暖风的车直接开到村民家门口,村干部把电暖风交到村民手中。

据查干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镇共有2583户村民新建了彩钢房。查干花镇政府自己购置了1480台电暖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捐赠了数百台电暖风。此次电暖风不发放给在住进帐篷时已经领取过和彩钢房建成时领取过电暖风的村民,镇政府已经做好记录。

据了解,查干花镇已下发了1994台电暖风,目前,镇政府库存的电暖风可以满足其余符合条件村民的取暖需求,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发放,实现新建彩钢房内电暖风全覆盖。

城市晚报 记者 高铭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