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松原民房起火危及四邻 消防奋战擒火魔

2014-03-10 06:18: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2月12日17时20分,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江北消防接到报警,位于江北五中附近一平房突起大火,情况万分紧急,请求消防官兵立即救援。接到报警后,江北消防迅速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火灾现场扑救。

17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发现,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火借风势正向周围民房蔓延,如不及时控制火势,将会造成火烧连营的局面。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联络组立即与该户户主寻找电源总闸并切断该民房电源;战斗组利用1号水罐消防车出2支水枪,1号枪架设在该民房南侧堵截火势向临近房屋蔓延,2号枪架设在民房西侧,利用窗口直击火点进行灭火;警戒组对火场实施警戒,杜绝无关人员进入;供水组负责利用2号大吨位水罐消防车为1号消防车供水。 18时20分,经过消防官兵近5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消防官兵对火场进行仔细排查确认无复燃危险后,整理器材、安全归队。

新文化网 (李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