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松原菜市场门市房起火消防抬出液化气罐

2014-04-28 00:50: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
\

 

消防供图

4月22日7时51分,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江北消防接到报警:位于江北就业局对面胡同菜市场有一门市房发生火灾,火势蔓延迅速,情况万分紧急,请求消防官兵立即救援。接到报警后,江北消防迅速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火场。

7时59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得知,起原门市为五间连脊房屋,已经有一间房屋过火,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房内无人员被困、但现场有一液化气罐,如不及时进行救援,将爆炸危险,将会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根据现场情况,在确认起火房屋已全部断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第一战斗小组单干线出两支水枪,1支枪在房屋正面直击火点,另一支枪对比邻房屋进行冷却、堵截火势蔓延;第二战斗小组单干线出1支枪,在战斗1组水枪的掩护下进入屋内将液化气罐抬至安全地带。经过官兵近30分钟的紧急救援,大火被扑灭,在确认现场无其他安全隐患后,消防官兵整理器材,安全返回。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