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90后姑娘无证驾驶 发微博晒图炫耀被查

2014-06-16 00:30:0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

 

 

\

 

还在驾校学车就私自开车上路,还大肆在个人微博上炫耀———这种事你听说过吗?前天,重庆江津区交巡警支队就查处了这样一位90后。

这名90后女网友,微博名叫“我是周围你是谁”,名字叫周小进(化名),是重庆江津区某驾校学员,正在预约科目三考试。5月31日,在家闲得无聊的她发微博称:“我都佩服自己老,没拿到驾照。每天自己开车从先锋镇回重庆江津小西门或者东方红!”还配了一张自己开车图片。

没有驾驶证开车上路,还高调发微博并晒图?周小进行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围观,自然也引起了重庆江津区交巡警支队的注意。

“我们发现她的这条微博已经是第3天了。因为微博明确写有经过哪条路线,还附有她的照片。我们立即调取那条路段上的视频资料。经大量排查,终于发现一辆灰色起亚越野车上面的驾驶人,与微博上的周小进本人非常相似。”

当交巡警联系到周小进本人时,该条微博已删除。周小进说:“我觉得平时自己学车时候都开得多好的,就想自己开车上路应该没啥子问题,这样也当是练习,其他的我就没有多想。”

为何要发这条微博,后来为何又删掉?周小进称,相信很多刚学车的朋友都有这样的心态:“刚学会了开车,还是自己单独上路,那种感觉确实有些骄傲,不过冷静后才想起,我还没拿驾照,练车得用教练车而且要有教练陪同,所以就把微博删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办案民警对周小进进行批评教育,周小进也十分后悔。“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也不会在拿到驾照前驾驶非教练车上路。”

网友神回复

还是应了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科目一就算没考到不能无证驾驶这道题,也复习过了吧。

哈哈,傻孩子。像哥这样同样没有驾照,同样正大光明上路,但是咱不会瞎显摆。你看交警刚刚从哥身边驶过,哥也没慌,关键是心理素质要过硬。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