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吉林一男子封闭铁道线上被火车撞倒身亡

2014-07-28 00:04: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高若馨

7月6日晚7点25分,在吉林市北极铁道口西约300米处,一名男子在封闭的铁道线上被火车撞倒身死。事故发生后,撞人的K78次旅客列车停滞约20分钟。

事发当晚7点55分,北极铁道口已恢复车辆通行,K78次旅客列车也驶离了现场。警方和铁路工作人员正在做勘察工作,被撞男子的鞋子及钥匙散落在附近,路基处有血迹。

该铁道线是封闭的,两边有约2米高的铁丝网。“这个男的是想轻生吧,也不知是从哪儿进来的。”目击者刘先生说。

据看守北极铁道口的工作人员介绍,一个月前,离事发处不远,一名50多岁的男子也被撞身亡了。

据了解,K78次旅客列车始发站是长春,终到宁波,全程40小时26分钟。火车撞人的地点是吉林站到北山站间沈吉线435公里100米左右,火车撞人后停车约20分钟,没有对全线列车运行造成影响。

目前,警方正在核实死者身份,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