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市民车被施工方挪动 违停罚款该谁交?

2014-08-04 00:57: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王长春

一张违章停车的罚单在郝先生手里已经有11天了,但是他却非常不认可交这200元的罚款。29日,郝先生反映,他家附近停车的地方要施工,由于当时在外地出差,施工方与他电话沟通后把车拖走。出差归来的郝先生找到车的同时,也发现了一张违章停车的罚款单。

出差在外车被施工方挪停

郝先生家住青年路北京华联附近,17日在外地出差时接到一个电话,称郝先生车停放的位置影响道路施工,需要把车开走。“因为我当时在外地出差,所以没办法把车开走,后来他说把我的车拖走。”郝先生称,为了不影响道路施工,他同意把车拖走,但是他提了两个要求,拖车时不能划到车,不能拖到禁停的位置被贴罚单。

郝先生说,他特意和施工方讲19日才能回到长春,所以要求他们一定要把车拖到安全位置。因为停的时间长,千万不能被贴罚单。

回来发现车被贴了罚单

19日,郝先生出差回来后第一时间就来寻找他的车。“车是在立交桥下找到的,停在桥下来回调头的地方。”郝先生仔细查看爱车是否有被刮碰的现象,虽然只有很轻微的划痕,但还在自己承受的范围内。让郝先生惊讶的是,车上贴着一张罚单,罚单上显示的时间是18日7时许。

对于被贴罚单的事,郝先生很不认可。他说,原来停车的位置不会被贴罚单,平时附近的人都把车停在那里,那段路施工前没有相关通知,他并不知情。为了不影响道路施工,他同意把车挪走,但因此车被贴了罚单,他认为过错不在自己。

找不到人车主不知如何维权

郝先生发现罚单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施工方的人。对方听完情况后,答复他会很快解决此事。但是事情已经过了11天了还没有答复,现在对方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听就是打不通。

记者按照郝先生提供的电话拨打后,对方手机一直提示无法接通。郝先生称,施工方的那个人称他是“建工集团”的,现在人联系不上,他不知道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
 

\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