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松原大桥一老太被撞身亡 家属悬赏寻人

2014-08-18 09:26: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8月10日,长春市民宋女士向新文化网反映,她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则信息:8月10日上午10点至10点40分之间,松原大桥北向南上桥引桥部分,新区道口右转路段,一位老太太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后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请现场目击者积极向警方提供有价值线索,提供真实线索破案的,家属奖励人民币1万元。并在文尾附上了家属电话。该则微信消息被疯狂转发。

  随后,新文化网按照消息中所提供的号码进行了核实,接电话的是个男子,他称确有此事,而被撞的老太是其母亲,家人十分悲痛,目前肇事车辆仍在逃逸,警方正在想办法调取监控,但还没有获取到相关有价值的线索,希望在现场的目击者可以迅速与家属联系,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家属必有重谢!

  如果您是该事故的目击者、有重要价值线索或想帮助他们,可直接联系王先生:18643096399,同时也希望肇事逃逸车辆的驾驶员能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新文化网会继续关注此事。

  新文化网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