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松原60余人报警称接到0438110诈骗电话

2014-08-25 09:28:0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D

“你好,这里是松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你是xx吧?近期我们在协助侦破一起‘洗钱’案件,有线索显示本案与你有关,请你在30分钟内到公安局经侦支队。”近日许多市民接到号码显示为0438110的诈骗电话,据了解,自8月2日以来,松原市公安局已接到了60多起市民关于该号码的报警电话。

  “对方直接说出我的姓名,让我差点信以为真。”近日,市民杜女士接到的电话记录显示为0438110,由于杜女士在松原工作,从未与上海方面有过任何联系,所以杜女士感到此事十分蹊跷,随后,杜女士来到松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核实,经过民警一番解释,杜女士才明白,自己受骗了。

  据经侦支队支队长孙乃军介绍,自8月2日起,松原市连续高密度出现不法分子使用0438区号的座机号码进行违法活动,来电显示多为0438110、04382122393等,对方自称是上海、北京等外地警方,有的甚至直接冒充松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侦科高某某、刘某某等虚假侦察员身份,谎称机主涉嫌洗钱等违法行为,实施诈骗。自8月2日起已经受理此类电话诈骗报警60余起。

  为此警方提示,在接到此类电话时请谨慎核实信息,及时拨打110查询事情真伪,谨防被骗,如发现为诈骗信息,请迅速报警。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