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松原母女回家途中被撞 母亲昏迷女死亡

2014-09-29 08:58: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9月10日中午,松原市人民医院抢救室内,38岁的张秀波躺在病床上,她已昏迷了7天7夜,她还不知道,在车祸中仅仅20个月大的宝贝女儿永远离开了。医生说,她能活这么久,是有一种强烈的求生欲在支撑着她,她的家人在病房内很少说话,关于孩子的事更是只字不敢提及。

  母女回家途中被撞

  张秀波老家在松原市农村,4年前结婚,丈夫是一名石油工人。两年前,在期盼中女儿降生了,女儿的到来,让小两口的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欢乐和期待。

  丈夫工作地点远离市区,工作一段时间,休息几天。丈夫在外挣钱,张秀波在家里照顾女儿,一家人的日子过得甜甜蜜蜜。

  9月3日晚,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当天傍晚,张秀波抱着女儿去超市买奶粉,购物归来,她和女儿坐的是公交车,在铁西路与康宁街交会处附近下的车。下车时已是晚上7点多了,天已经黑了,路灯的光线有些暗。

  张秀波下车地点是进出松原市区的主要路段,过往车辆较多。当她抱着女儿走到路中间的黄色双实线时,一辆进入市区的小型轿车向她开了过来,“附近一修配厂的工人看到了我小姨被撞的过程,一辆类似QQ的小轿车速度很快,撞了我小姨后,减了点速度,后来就跑了,我表妹被撞飞了。”张秀波的外甥女李女士说,一位私家车主路过现场,将车停在她表妹的身旁,后来很多路人用身体挡在张秀波的身旁,怕过往车辆碰到。

  母亲昏迷不醒女儿死亡

  一位好心人用张秀波的手机,给她的家人打了电话,等家人赶到医院时,张秀波的女儿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张秀波昏迷不醒,头部和身体多处骨折,不能进食,无法自主呼吸。

  “医生早就告诉我们家人,要有心理准备,说我小姨受了这么重的伤,能活这么久已经是奇迹了,如果她知道我妹妹走了……”李女士说到这里哽咽了。

  警方已确定肇事车型

  事故发生后,松原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民警从现场留下的车辆碎片判断,又经过多方排查、走访,分析确定肇事车辆为棕色奇瑞牌轿车,交警部门高度重视此案,9月4日发布了“协查通告”,“知情者、目击人请及时向事故处理大队提供线索。同时告诫司机及同车人主动来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中秋节期间,办案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全力以赴侦破此案。与此同时,李女士也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征集目击者的贴子,“希望目击者能提供线索,只要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我们一定会重谢他。”李女士说,现在孩子没了,大人一直在昏迷之中,事已至此,希望那位肇事司机能够投案自首,“我们没有太多的要求,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就是希望他能够站出来,为自己做的事负责,逃是逃不掉的。”

  新文化网 (王国彬)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