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秋收时节镇赉交警大队入田间地头送安全

2014-10-20 00:21: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L

眼下,正是秋收大忙季节,农民、农用车辆及农业大型收割机械集中下地、上路,农业生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大。为切实保障农村秋收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镇赉公安交警大队适时组织民警利用农民秋收大忙时节深入田间地头,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了秋收的顺利进行。

该大队充分利用秋收时节农民、农用车辆和农业大型收割机械在田间集中从事农事活动的特点,临时组织田间劳动的农民、农用车辆驾驶员和农业大型收割机械操作者(驾驶人)聚集在一起,由宣教民警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讲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常识,与农民朋友共同交流探讨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目前,镇赉交警大队民警先后深入到辖区镇赉镇、黑鱼泡镇、莫莫格蒙古族乡等乡镇,在田间地头与农民朋友开展面对面安全教育10余次,发放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材料3000余份,为近百台参与秋收的农用车辆和收割机械粘贴了反光标志贴。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