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松原>新闻>正文

汗血宝马绍尔夏尔 农博园的富!高!帅!

2014-09-08 08:42: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汗血宝马

汗血宝马绍尔夏尔

  8月14日,汗血宝马绍尔夏尔跟其他三个温血马伙伴乘专车来到农博园,绍尔夏尔踱着方步不愿进入圈舍,并发出特有的马嘶声音,引起了周围邻居的注意,在饲养员的引导下,它很不情愿地走了进去。随后,这位“高富帅”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信息,不想在展区里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

  绍尔夏尔

  I have a dream!

  3天前

  波斯猫,温血马派克莱娜,西门塔尔牛

  江南黄羊:说中文,Please!

  绍尔夏尔回复江南黄羊:OK!

  野猪回复江南黄羊:你打开了话唠的潘多拉魔盒!

  绍尔夏尔

  南来的北往的各位亲们,找我很久了吧!我在这儿呢,英姿飒爽,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婀娜多姿的帅气“男神”,看到我之后脚步还能动吗?我的大名ZAUR SHAEL,身高1.63米,我的中文还不是很流利,这不能怪我,我出生在俄罗斯,需要慢慢练习。自从2004年出生到现在,我已经走过很多国家了,之所以在这里驻足,还是觉得这边空气和亲人都很热情。

  3天前

  野猪:你可拉倒吧,瞧你刚才进圈那别扭劲,跟热情有毛关系?这是人家把出场费给到位了吧?

  绍尔夏尔回复野猪:咳咳……我住的地方叫做舍,不叫圈!

  波斯猫:帅哥,走自己的路说自己的话,让猪们嫉妒去吧!

  野猪回复波斯猫:鄙视。

  绍尔夏尔

  我的血统很高贵,我母亲的名字RURSL SHAEL,父亲的名字DORKWSH,这在马界都是如雷贯耳,所以我可是马中贵族。我不光外表英俊神武,还有着无穷的持久力和耐力,可以长距离骑乘。奔跑时,我的脖颈部位流出的汗中有红色物质,鲜红似血,故被称为“汗血宝马”。而且我可是珍贵物种,全世界不过几千匹,所以身价高达上百万甚至上千万呢。

  3天前

  温血马派克莱娜,西门塔尔牛,江南黄羊,波斯猫

  温血马派克莱娜:高富帅!

  藏獒:行啦,你可别嘞嘞了,还让不让洒家睡午觉了?你这家伙真让人无语,贵是贵了点,但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你身上骑来骑去的,有劲吗?你看我,从小就有一颗忠诚的心,只会陪伴一位主人,其他人谁也不好使!你当个富二代就牛了?我家孩子也不差啊,没有几十万元也买不走啊!再说,洒家也是有历史的,几千年前被人类驯化,是举世公认的最古老、最稀有的大型犬种,“东方神犬”那说的就是我。我这么牛我说过啥?

  西门塔尔牛回复藏獒:你牛?你能牛过我?在我面前别提牛这个字!

  波斯猫回复藏獒:你这还叫无语吗?汪汪的一点不少。

  绍尔夏尔回复藏獒:你要这么说话我就不乐意听了!我“日行千里,夜行八百”,极速是每天150公里左右,而且我们的最快速度纪录为84天跑完4300公里。有人帮我们算过了,在平地上跑1000米仅需要1分07秒,在50℃的高温下,一天也只需饮一次水。这些,你行吗?

  藏獒回复绍尔夏尔:每天150公里就敢说“日行千里”,你数学是哪个老师教的啊?那叫日行300里!

  藏獒回复波斯猫:别跟我嘚瑟啊,你当你是西门兄啊?他说他比我牛那我承认,他就是牛啊!你算哪根葱?来凑什么热闹。

  波斯猫回复藏獒:谁都知道,亲们喜欢把我抱在怀里,谁能把你们抱起来啊?我即使睡觉都会有人说我可爱,就算是旅游我也有专用的行李箱,飞机我都坐过呢。

  绍尔夏尔回复波斯猫:我现在出门都是专车接送,脖子上的芯片是出生时打进来的,记录着我的详细信息,也包括护照号,谁都山寨不了,只要一查就知道我的真实情况。

  西门塔尔牛回复绍尔夏尔:我挺羡慕你这身材的,咋吃的?

  绍尔夏尔回复西门塔尔牛:关键是饮食,不是国外进口的,我都不会吃,零食更要有档次,苹果、胡萝卜是常吃的,最喜欢的是糖果。对了,还要保持适当的运动。

  西门塔尔牛回复绍尔夏尔:当我没问。

  藏獒回复西门塔尔牛:你们就拍汗血宝马的屁股吧,我不说话了。

  野猪回复绍尔夏尔:都别吵吵了,孩子刚睡着都被你吵吵醒了。

  江南黄羊回复野猪:都是我的错,继续让高富帅说鸟语好了……

  鹦鹉回复江南黄羊:鸟惹谁了?躺枪!

  饲养员

  老远就听见你们叫唤,是不是都饿了?每天你们一吵,我们就得专心地准备食物。在我的眼里,你们不分贵贱大小,都得精心呵护,打不得骂不得。农博会开始了,看你们这么积极地表现,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3天前

  西门塔尔牛:我也想吃一口进口粮食尝尝。

  江南黄羊回复西门塔尔牛:不好整,除非你也开个微博弄个网名,没事儿晒晒鼻环蹄掌啥的,我帮你当网络推手,证明你嗷嗷贵,这年头想出名得无底线!

  西门塔尔牛回复江南黄羊:你坑我呢吧?小郭都进去了!

  狗熊回复西门塔尔牛:小郭是谁?

  野猪:中午饭来了!

  绍尔夏尔:没人懂我……

  狗熊回复西门塔尔牛:小郭到底是谁啊?

  新文化报 记者 刘中全

松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